- 新闻动态 -

信息化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年09月07日点击:219

2022年9月5日上午,信息化处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总结暑期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秦涛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首先就学校中心机房建设实施、校园网升级改造、陕西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习、年度预算内项目调研推进实施、校园网络及中心机房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等重点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同时汇报了线上教学网络保障、数字化平台及各项信息化服务、新生信息数据集成对接以及多媒体教室、计算机语音教室功能运行检修等工作实施情况。最后,全体成员汇报了本学期科室工作计划和工作计划。

秦涛安排部署了近期5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细了各事项具体负责人,要求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积极推进,确保按时限保质完成。张倩强调了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任务注意事项,提出“更严格、更细致、更高效、更务实”的工作要求,号召全体成员严格要求自己,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升工作实效,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