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新闻 -

信息化处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年02月29日点击:22

  为统筹做好新学期信息化处各项工作,226日上午,信息化处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处长张倩主持会议。

  会上,各业务负责人汇报了寒假期间各类服务保障工作、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各科室本年度工作计划,集体学习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2024年陕西省教育工作会议要求以及学校近期发布的文件和通知。

  副处长袁林德对部门本年度重点计划工作做了简要介绍,要求各业务负责人尽快进入角色,在做好日常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围绕重点工作,细化科室工作计划,摸清资产家底、理顺工作流程、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处长张倩充分肯定和感谢部门各位同志在寒假期间和开学前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强调本年度要以推进数字校园建设与评估工作为抓手,守好服务保障底线,规范项目管理流程,创新音乐类信息化应用建设。要求全体人员要在学习上提钻劲、在为师生服务上提干劲、在难事上提创劲、在团结协作上提心劲,守牢纪律和规矩底线,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数字化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工作部署会,信息化处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和计划,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