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信息化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年08月31日点击:197

2021年8月30日,信息化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信息化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处副处长秦涛主持。

会上,信息化处各科室负责人从暑假期间信息化项目实施情况、网络运维、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服务建设项目调研论证工作以及配合各院系及职能部门项目实施等方面对整个暑假期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并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思路与相关举措。

之后,副处长秦涛对部门暑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数据中心机房建设等重点项目推进实施、两次网络紧急抢修、暑期网络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表示肯定针对重点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对部门制度建设、文化建设、项目建设、数据资源建设、日常工作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

张倩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在肯定部门人员牺牲暑期休假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序进行的基础上,提了5点意见:一是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信息化处全体人员应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从网络安全、业务系统安全和设备安全各方面齐抓共管,构建全方位的校园网络安全体系;二是夯实信息化项目建设各环节,确保建设项目高质量落地;三是加强梳理数据资源治理体系,把准脉门,积极探索学校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突破口;四是持之以恒加强个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五是部门全体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加强沟通协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