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指南 -
  • 教师邮箱服务指南

各单位、各部门: 
      为规范我校教职工对外联络方式,树立统一对外形象,学校开通了具有统一域名标识的邮件系统(@xacom.edu.cn)作为公务邮件系统。该系统使用安全,具有反垃圾邮件、移动应用等功能,此外,edu教育邮箱可作为师生身份的一种证明,拥有edu账号可享受一些教育资源、软件、应用服务的免费或优惠使用权限,在SCI之类期刊投稿时,edu邮箱也是必备邮箱。
      今年4月份,学校下发了《关于申请使用学校统一电子邮箱的通知》,截至目前,我校大部分教职工已经申请并投入使用。为有效利用资源,提高邮箱使用覆盖面,信息化处将继续为教职工及各部门办理电子邮箱开通业务,请各单位、各部门配合宣传并组织人员积极办理邮箱开通服务。
      具体参考《西安音乐学院电子邮箱申请与使用操作手册》申请使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可联系信息化处咨询解决。联系人:康老师,联系电话:88667109。
 
                                                   

信息化处
2021年7月6日

  


  

西安音乐学院教师教育邮箱申请与使用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