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信息化处组织开展“一网通办”平台操作使用专题培训

2022年12月02日点击:173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2月1日,我校“一网通办”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为使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平台功能和日常操作,由信息化处牵头组织召开了“一网通办”日常操作视频培训会议,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网信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介绍了“一网通办”平台功能、“一网通办”的登录方式、通过“一网通办”平台办理服务事项的方法、各业务归属部门的“三张清单”维护和更新方式。

    我校“一网通办”平台建设的根本目的就是借助信息化手段更好地方便师生办事,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满意度。平台可实现同一账号登录,现已集中展现18个业务系统,进驻部门“职责清单”75项,“服务清单”237项,“审批清单”41项,其中可在线办理服务90项。通过此次培训,使我校师生了解了“一网通办”平台的基本功能,为广大师生能够快速便捷地办理相关业务提供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