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信息化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年03月01日点击:241

2月27日上午,信息化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总结寒假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信息化处副处长秦涛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寒假以来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寒假期间,信息化处严格落实7*24小时值班制度,圆满完成校园网和网络安全运行保障及突发应急情况处置、机房运维、会议保障、招生考试保障等工作任务;积极推进5G校园网项目建设、科研系统和职称评审系统上线。开学前,开展网络设备、多媒体教室设备及系统巡检,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秦涛对2022年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围绕新学期网络基础设施建设、音视频媒体资源建设、网络安全管理、数据治理及一网通办后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部门全体成员提前筹划各项工作任务,加强部门内外的通力协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张倩处长对部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本年度学校中心任务,从网络安全、校园网建设、融媒体中心、信息数据治理与服务和技术保障五个方面布局新学期部门工作。张倩强调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互相协助配合,提升服务水平,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夯实作风,以更好的状态和精神面貌服务于我校师生,助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