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新闻 -

信息化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年08月30日点击:213

2023年8月28日上午,信息化处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总结暑期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秦涛主持。

会上,各科室就暑期以来多媒体教室音响系统升级改造一网通办二期、校园网及基础设施运行保障、网络安全运行保障、直播会议技术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

秦涛就开学前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数字校园建设规划,既立足长远,又脚踏实地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张倩强调了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认清目标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强化工作作风,将高标准严要求贯彻工作始终;三是求真务实,抓好工作落实加强项目过程监管四是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以更高质量服务于学校的网信事业,加快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赋能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