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新闻 -

我校召开2024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评审会

2023年11月22日点击:10

为确保我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科学规范、有序实施,根据工作安排,信息化处于11月21日组织召开2024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论证评审会。论证会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窦浩副处长、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李蜀瑜副教授,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景鑫、钢琴系党总支书记唐思敏担任评审专家。信息化处处长张倩主持会议,信息化处副处长秦涛及相关职能科室参会。

  

本年度共有11个信息化项目参与评审。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背景、建设内容、项目预算以及建设必要性和可行性等方面展开汇报。评审专家组结合各项目对建设方案进行分析指导,并就项目建设及管理相关要点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论证是我校进一步规范信息化建设流程、合理统筹规划资源、确保项目高质量落地的重要举措。各项目负责单位表示要结合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修改实施方案,积极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共同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取得实效。